Thursday, June 2, 2011

泰国旅行去!~


不知如何形容泰国的夜晚景色!真的很赞啊!!!
旅馆眺望下去,一望无尽的泰国尽收眼底!

双人旅馆!:)




是否看得见尽头里后的夜晚泰国景色?好漂亮!


麦当劳!:)


大家收获不少准备退房回家去了~

交谈地点

饮餐地点


泰国庙宇!


四姨~四姨丈~





姨丈老人家还是很可爱!:)

我外婆还很年轻吧!:)

终于到泰国啦~我坐得快毙了!

泰国环境很好也很干净!:)

我们租2辆嘟嘟车到处去逛逛!:)
朋友竟然说我像泰国贞子!==


旅馆的灯光很浪漫哦!sakura 旅馆:)

我表妹,我们得空闲来自拍:)





安慰点,看起来脚好像瘦去了,事实上并没有:(



我亲爱的大姐和表妹!:)



想买的时候忘了身上没带钱,回去旅馆拿有点麻烦!下次一定记得买来尝!:)

有够贵的白鸡饭!80 bat !等于这里8令吉==

泰国旅行最珍贵的收获!豹纹背包!我好爱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