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朋友,友谊能克服一切吗?

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我的问题
觉得我们友谊渐渐疏远
我记得 我们认识的开始
我们经历很多
我带过你的不开心 失落 友谊裂痕 种种问题
我以为 我们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但是 现在对于我的回应
我们并没想象可以再那么好
别人眼里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把你当知己 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有时看你跟别人很要好 我有点吃醋 妒忌
我曾想过 
未来 我们可以一起奋斗 创事业 一起聚
走过人生种种困难
我不懂得如何诉说现在的心情
感觉很失望吧!
不想伤了彼此感情唯一最好的方式是把不满改为沉默
朋友,现实真的能带走很多东西吗?
包括我们的友谊?
我谅解 朋友可以很多 但知己难求
我最后还是回到跟一个人没分别的过去
接下来你会怎么样我也无力去理会了
你接受现在他们的好 把过去对你的伤害放下
未尝不是件好事
希望你真的快乐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