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今天的旅程还蛮愉快的
有好多 好多人去
前所未有跟一班朋友一起走街
去有人载 回我们选择撘KTM 
我是兴奋到 ~~~因为我没撘过==
下吉隆坡都是放车去
没买什么
在寿司店吃着东西
朋友打来说他纹身好了
来着找我们
diu nia bo ! 没等我!!!
我迫不及待去看另一个朋友纹身
很期待很兴奋勒!我傻了!
他一副正经样说不痛!
让我注意到他的耳朵冒红
笑翻他!哈哈哈!
我起了冲动,也去纹了
图案选了好久,因为一纹就是一辈子
纹在最最最痛的地方,屁股上方
一个小时的煎熬,叫到我声音都哑了!!!
完毕!
我站起来,整个人驼着背
像死人样!!!我好希望有个人能背我!傻咩!
大庭广众==
时间也不早了,在要去撘KTM的方向,看到许多人围着
我也去凑热闹
原来是外国小孩,长得...
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翘翘!实在太可爱了!!!
朋友很熟悉撘KTM的路线,一路上真是娱乐到爆!
最后我们也顺利到家

朋友  你们都很棒!!!
终于完工!忍了好久好久~声音都沙哑了!!!

深入点拍摄!有没有更清楚?不是!是清楚还流着血!流了好多~搽掉了

我很爱它!第一眼看上的图案!!!:)

就是大家围观的宝宝!他吊架?不要望向镜头!!!

我有本事!哄哄她,对我轻轻一个礼貌的微笑!喔~我可以抱回家吗!!!?

我第一次撘KTM !兴奋到~被他们笑说我疯了!==

来了!来了!有刺激哦!:)

弄丢了休想能回到家!它很重要!像PASSPORT !:)

火车站!要过很多个站才能安全抵达KLANG !里面是有够挤的咯!



就这么点照片!
祝大家明天卫塞节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