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我很享受今天:-D 一个字!赞!!!

AGENTASHI TOFU :)

EBI TEMPURA !去寿司店我一定会点!

很香的绿茶!:)

二姐!别再点了!太多了!==


生鱼片!我们都不敢尝!我先尝试,新鲜!我们三人刚好一人一片!第一次吃那么生的食物

没猜错!应该是 MISU TAFU !:)

R20 买的 BODY GLOVE 长形钱包!很漂亮!灰色的更漂亮!可惜二姐抢去了!:(

他们都在抢购什么!?手提包!大打折扣!!!

真像夜市!==比夜市还热闹!





今天最大的收获!!!POLO CLUB 名牌表!我爱死它!:)RM 159



有点无聊!偷溜进了更衣室自恋!:)

今天来的目的!JJ MEMBER CARD ! :)



我的最爱!:)

店员说,这是这个月新推出的!叫了一份!很不错!最底层的面包很棒!:)

用优惠劵换来的寿司!:)

馋嘴佬!远亲:)

我可爱的二姐!:)

很好吃!忘了它什么大名:)


好心情!

早晨天气真好!


刚苏醒!蒙蒙查查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